不可知因素

『火普』灯火

是火普冷CP(你醒醒有人吃这个吗?),慎入。

大概是上古时期俩精灵王对守夜灯的讨论?

艾恩斯有说过他解析过守夜灯,再加上守夜灯我记得能感应到他人呼唤……突如其来的脑洞(抱头鼠窜)

可接受的话往下翻。



——

“这是什么?”

白发少年动了动竖耳,一双澄蓝的眸子就转了过来,红发精灵指尖正捏着一块水晶,另手托腮歪头看着他发问道:“欧德,这是什么?”

欧德奈瑞眨了眨眼,放下手中的白色钢笔,被白手套包裹着的手指接过那块水晶,开口道:“这是守夜灯的精核……没想到你能翻出它来。”

“原来是这么一块水晶吗……维持了守夜灯,它的能量想必不小。”闻言精灵惊异地叹道,再度接过水晶翻来覆去,“上次你做了那么多守夜灯……现在还不休息吗,魂塔的异动也暂时停息了。”

普通系精灵王以他一贯善用的温声回应道:“艾恩斯,你要知道,魂王们追求力量的途径已经越来越疯狂,暂时的沉默可能又在酝酿什么阴谋,这一切的背后是无辜精灵们的鲜血堆积……”那双好看的蓝色眸子微阖,“我们何尝没有警告过他们,他们仍然视若无睹……铸魂者们的行为已经失控,我想,大战也将要来了。”

“不愧是无冕之王。”艾恩斯把玩精核的手一滞,微偏了首不去对上欧德奈瑞的视线,轻声道,“在大战来临前,你更应该休养生息。要是战时折损了你……那我……”他突然住了声,只抬头看着对方。

“放心吧,艾恩斯,精灵王必然会胜利,为了那些无辜的精灵。”

他们陷入了一段时间的沉默,圣域外隐隐有歌声传来,清风拂动了两位王的鬓发,但谁也没伸手去捋动。艾恩斯在与欧德奈瑞对视几秒后旋即低头捧着精核不知在想些什么,欧德奈瑞也默不作声地捻起朵蔷薇摆弄着。

“对了,守夜灯,我能学着制作吗?也许能减轻你的负担。”

面对火系精灵王突然的开口,欧德奈瑞微愣片刻,复而弯了眸:“好,我找下图纸。”

“你可以先尝试解析它。”

艾恩斯依言开始了解析,他起初仅仅是反复观察各角度下的水晶,后面他出手了,指尖带着一层微微泛着荧光的能量试着触碰,能量时亮时暗,不断反复着光亮与黯淡。他凝定心神聆听着火元素的反馈。欧德奈瑞自书间翻出了图纸,回身看艾恩斯专注的样子不由得抿起了嘴角。

抚平凌乱衣褶而踱步回到艾恩斯身旁,欧德奈瑞含着三分温润笑意,开口缓声指引火元素于已凝结的普通系能量间穿梭,幽蓝色的光波中一缕缕鲜红蔓延而后悄然消散,艾恩斯眼前也逐渐架构起一方剔透世界。

能量核中的能量平静温濡,一如他们的主人,蛰伏守候着再起之时,等待着那天构成屏障,准确地守护每一簇正义的星火。

“这种守夜灯,还残余着我的一丝能量印记,我能感受到被保护者的呼唤,说不定能逆转战局。”欧德奈瑞叙说着守夜灯的功能之一,艾恩斯闻言,停下了能量的输入,眯眸脸庞倏忽挂上一抹笑意。

他像使用通讯器一般举起那块精核至唇边,轻声呢喃了句什么,转而微笑望着欧德奈瑞白皙的脸颊浮上抹薄红,耳朵再次不安地动了动,别扭地偏过视线,低声滚嗓言道:“我也喜欢你……”

很快他主动偏回了头,侧首回面凑进,鸦睫扑闪着如蝶翼拍打在火系精灵王心头,微偏首攫住对方的唇瓣,似有若即若离花香与些许甜香游离,像恰到好处的焦糖覆于柔嫩布丁上,眸子相望眸光相交合旋而闭上只顾纠缠对方。

片刻后还是面子薄的欧德奈瑞停止了这个吻,平日温雅从容的面庞已染上红晕,呼吸略为急促,眸光洌滟。

艾恩斯认真望着对方面容,握紧了手里的水晶,轻声嘱托:

“欧德奈瑞,你。千万不许离去。”

“倘若真有那么一天……大战真的来了,那就在家里等着我。”

“相信我,我会来的。”

“嗯。”我信你。

可能会有后续。吧
  我错字好多啊草。
  又回来捉了遍虫🐛。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可知因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