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知因素

【论坛体】新生卑微提问S大几个社团间的的奇闻趣事

是沙雕论坛体,大量精灵王相关(好偏心啊你)

精灵王就是动漫社。之后会解释为什么被称为精灵王。我好偏心,真的。(铁锅炖自己)

港真鸽子少女是我噜——(?)

可能有些智障脑洞后期可能还有CP能接受请下翻。

start——

 
 

1L 楼主

如题,报考S大前听老哥劝诫S大的兴趣社团一定要慎重选择,主旨就是一步错步步错这样。就很迷这几个社团带什么毒ballball各位学长学姐打个预防针我还想活…
 
 

2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我就知道这是每届新生的必经之路。

 
3L 天命难违世道沦常

哎一古新生别怕S大社团都挺和谐的一派祥和太平盛景。[滑稽喝水]
 

4L 高举精灵王大旗

看见滑稽没,别信ls的。

用jio想想都不可能,最近还搞了秩序之战。
 

5L APP保安突然出现

之前音乐社和动漫社掐得死去活来的这回换篮球足球争了。

6L 葱你太美

这次动漫社还选择声援篮球社,还记得篮球社被黑得很惨的那段招生视频吗。动漫社要通天了,动漫化篮球社成员做了定格动画发论坛上,还印了每帧出来发,我没抢到,哭了。动漫社怎么这么富。[突然豹哭]
 

7L 欧德奈瑞康康我

安抚安抚ls,那本子我姐妹抢到了天天秀……
 
不过你忘了社长是谁吗,欧德奈瑞,过于有钱,据说动漫社每年COS服都是他家的。
 

8L 下次不帮你点名了

?社长还有女装的爱好??

9L 花开如故

……谁说的家里有C服就要穿的。
 

10L 高举精灵王大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欧德确实美。
 

11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盲生你发现了华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12L 我太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L注意隐蔽小心社长用花砸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楼主

?欧德奈瑞……动漫社社长?
 

14L 下次不帮你点名了

是的,动漫社一枝花[狗头保命]
 

15L 教导主任在你后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一枝花岚姐薇姐说话了吗。
 

16L 高举精灵王大旗

别问,问就是帅。

17L 社会我岚姐

好有道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岚姐水淹魔界扬名S大。

lz可以去了解下,这一时轰动S大。
 

18L 社会我岚姐

当年还是大一新生就敢和万魔天尊叫板的女人。魔尊学长是真的惨还没对其他社团动手就被人沧岚带着水枪水淹宿舍。排球社还没搞事就散了。
 

19L 动漫社门口的花今儿被采了吗

过草,不过学生里对沧岚也有点意见。

20L 今天有索谱粮吗

然后音乐社得到了发展空间借此开始和动漫社拼……绝了。
 

21L 高举精灵王大旗
 
五古王当年收了五个很优秀的新人……现在的S大战神联盟,然后五古王为了给新人更好的发展空间自己退出动漫社不知道让多少人心碎了。还有那篇告别信,哭死我。

还好后来动漫社全体在谱尼点(song)拨(yong)下联名请他们回来了。
 

22L 铁锅炖自己

新生瑟瑟发抖,动漫社很有趣的亚子。

23L 您配吗

别去,如果你长的不好看的话。[葡萄美酒夜光卑]

24L 今天有索谱粮吗

ls好像深有感触,被哪位成员靓到了吗?
 

25L 社会我岚姐

同好奇23L遭遇了什么。[递话筒]

26L 您配吗

[接过话筒同时清了清嗓子]咳,就是颜值的碾压让我明白我不配……

众所周知每年新生入学都有一段万恶时期——社团招新。妈的绝了整个S大和过年一样满满当当靓男靓女。比如篮球社和披着圣光一样阳光下扣篮,还有一边足球社阴暗地里颠球,音乐社主要成员大暗黑天和开演唱会一样。当然吸引住我的还是全场那群最靓的仔。

我走进动漫社的时间有点早,还没多少人也没看有几个特别好看的,结果我玩手机呢一抬头……我炸了我太好了。

27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ls是不是看着了社长女装,欧德女装这个梗过不去了。
 

28L 火种永存

欧德不女装的,上次一群人追着他要把她绑起来换女装被他死活扛下来了。

29L 铁锅炖自己

她字很精髓,错字了还是……(不我啥都没说)

30L 火王是什么完美男神啦

那就是艾恩斯男神!大一正太大三帅哥我太可以了。
 

31L 高举精灵王大旗

正太变帅哥,妙啊,之前露的腹肌我可以!!!
 

32L 凡尔斯的披风

也可能是混沌双王里的一个啊,虽然凡尔斯最近衣品变了但真的还是无损于他的帅气,而且终于长高了(划掉)不显矮了。[打call]

33L 我太难了

莱茵就是笑容逐渐邪恶了(bushi)但好看就行了。
 

34L 您配吗

咳,接26L

迎面而来的是什么呢,是,一大批靓仔。

我的妈啊我就放个照片你们感受一下这溢出屏幕扑你一脸的攻气。

[图片.动漫社的靓仔.jpg]

当时那紫色衣服的帅哥瞄了我一眼就。没有然后了。

感受到了颜值的碾压,不敢去不敢去。

我配吗,我连把钥匙都不配。
 
 
35L 高举精灵王大旗

!!!!!!!!!!!!我好了我死了我没了我又活了[语无伦次]

 
36L 紫色女神不是老……

ls姐妹冷静一下你看我这么淡……中间那个紫色系的长腿帅哥最高那个看见没三秒以内我要他所有联系方式。

 
37L 社会我岚姐

阿伟乱葬岗那个正太是谁!一绿一蓝的那俩,绿色小可爱确认过眼神是诡异的荧光粉蝴蝶都无损颜值的美貌,蓝色系的白手套莫名戳我啊啊啊啊啊啊。
 

38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WOC那红色衣服的小哥哥英姿飒爽玉树临风风流倜傥的模样……我没了,太帅了吧。

39L 光王世界第一

没人抱走那blingbling亮的金色小哥?那我要了,一束光打下来全场最亮的仔,这美貌……斯嘉丽对不起了我就爬一秒墙。

40L 真相菌在线无情揭露

。其实ls不用爬墙,这就是靓女。

41L 高举精灵王大旗

?????????????????我草

42L 动漫社门口的花今儿被采了吗
 
??????????????????????是我想的那样吗!!

43L 教导主任在你后面

?????????????????????啥意思啊说清楚?!

44L 超能女人用超能

打断,确实是女扮男装。

45L 天命难违世道沦常

细看起来吧……紫色系那个是海瑟薇学姐大概,绿色蓝色系的是茉蕊儿和沧岚——水王真真越长越幼我酸。金色系是斯嘉丽,红色系。超能新王缪爷?

46L 光王世界第一

ls解释的合情合理细思极恐。一看好符合……所以我居然认不出我女神?[抱头鼠窜]

47L 紫色女神不是老……

ls别急我也……女王请踩我脸这太A了吧!!!!!!

48L 凡尔斯的披风

女成员男装吗……那难不成——[及时闭嘴]

49L 铁锅炖自己

楼上想说男成员女装?
 

50L 下次不帮你点名了

!!!!!!!!!!!!!!!!!!卧槽有这档子事?!

51L 火王是什么完美男神

!!!!!!!!!把34L捞出来,有没有啊呜呜呜呜呜我太好了!!!!!!
 

52L 凡尔斯的披风

集体想桃,但一想到如果飞王女装……有黑色洛丽塔吗!!!!!!!〔战术后仰〕

 
53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抱头痛哭,如果真有这档子事早传遍s大了。

54L 真相菌在线无情揭露

ls一语道破天机。当时确实只有女成员男装。

 
55L铁锅炖自己

一大憾事,为什么没有……〔I'm OK〕
 

56L ballball你们多康康古王啦

想看列奥了……颜值超高就是不经常出来,几次动漫社活动都只看见他在后面无聊咬铅笔头(并没有)

 
57L 我太难了

咬铅笔头好可爱hhhhhhhhh血书求龙妈符合一下这外号。〔铁锅炖自己〕
 

58L 食我有女初长成啦

内部人员表示其实真的有过。几个王被强行套了。

59L APP保安突然出现

!求分享a

60L 葱你太美

!求分享a

61L 教导主任在你后面

!求分享a
 

62L  下次不帮你点名了

此时一位老生出现并且爆破了复读机。
 

63L 光王世界第一

楼上怕不是爆破先锋hhhhhh。

 
64L 下次不帮你点名了

我不是我没有hhhhhhhh继格劳瑞后的新一代……(别问,问就是被电没了)

65L 凡尔斯的披风

给ls烧香,当初在新生面前夸海口说谱尼见他如何如何索伦森常叫他去看望他没空精灵王都要敬畏他三分下一秒混沌魔使迎面走来和从他身后走来的格劳恩斯怼了一番才散。

66L 今天有索谱粮吗

爆破先锋:你们打你们打,我巨岩市来的豪杰不怕这些……大英雄索伦森。

 
67L 动漫社门口的花今儿被采了吗

虽然66L被抢了但是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

68L 社会我岚姐

说到格劳恩斯我就想起来当时精灵王们商量合体小组的事情。
 
 
69L 高举精灵王大旗

阿尔斯兰和米斯蒂克,阿尔蒂克。

然后是格劳恩斯,格劳瑞和艾恩斯。

再是柯尔德和霍德尔的柯尔霍德。

目前就是乔列尼德。乔特鲁德和列奥尼达。

倒背如流.ing

 
70L APP保安突然出现

我当时还特好奇是怎么个合体法。结果是谱尼帮忙找了造型师重做造型C服一人一套。

只能感慨一句真有钱。

 
71L欧德奈瑞康康我

柯尔霍德,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常.钻石风暴〕

 
72L ballball你们多康康古王啦

乔列尼德这名字和别人不同,造型也……我怀疑造型师看着他俩太帅了故意来考验他们颜值的。
 

73L 赞歌属于自然王

不过合体到底是为了什么,单纯出个新造型?〔黑人问号〕

74L 我太难了

为了和当时还有的科学社对掐。

当时对面魂王开始搞了魂绊一起行动他们就。搞了这个,把科学社诸位气的不轻。

75L 天命难违世道沦常

当时不少学生觉得这也太过了。毕竟魂绊些活动是魂王他们最先提出的。虽然也完全不能说照抄还特地出了动漫形象但……

76L 您配吗

我个人觉得这也还好吧,只是种方便对抗的方式,毕竟我记得精灵王高中的时候火冰光三位已经差不多这样了,进了S大就慢慢分散开了。

77L欧德奈瑞康康我

但科学社的分裂。哇真的心疼,分裂成白魂黑魂那时候真的剑拔弩张,也没想到黑魂的人反倒。就不死和异域去了足球社其他人都离开了。

78L赞歌属于自然王

好像不死和异域和索伦森研究过一个课题。

79L 咕咕少女展翅高飞

白魂的一派倒是和精灵王统一战线了,虽然没加入动漫社宣布不参加社团了,但分裂的时候确实是阴冥妖姬通知了莫妮卡来帮忙。

当时那气氛是真的要打群架。〔躲进小被几〕

 
80L 葱你太美

我记着白魂的几位还帮忙招了位新生进了动漫社,叫艾欧丽娅,打人超狠,一套连招,就那叫有女初长成的那个打下去四倍疼。

别问我咋知道的,上次看着她暴打小混混……

 
 

。我不想写了。

码字好难。

沙雕产物看着玩即可。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可知因素 | Powered by LOFTER